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迎宾花园小区物业管理问题处理工作动态

随州房管局  2017-05-20 15:15

为确保4月4日袁市长主持召开的金色港湾小区环境整治督办会精神的落实,针对业主提出关于物业管理信访问题,市房产局高度重视,现场调查,整治工作进展如下:

一是物业服务收费。4月6日,由市房产局工作人员协调,业主代表、物业企业就物业服务收费标准、收费时间节点装修保证金、门禁卡、广告收费等达成一致意见,并签字认可。

二是成立迎宾花园迎宾花园4300元/平方米4.10随州市迎宾大道东侧(文化公园旁边)0722-3665555$0722-3668888一期临时业主维权委员会。5月初,由市房产局指导,东城办事处、文峰塔社区居委会、业主代表、市天宇房地产开发企业、市物业服务企业参加,召开迎宾花园一期临时业主维权委员会筹备会。筹备组由业主代表、天宇开发企业、东城办事处、文峰塔社区居委会代表组成。迎宾花园一期临时业主维权委员会组长由东城办事处社区办主任担任。经过业主选举,最终产生6名业主组成迎宾花园一期临时业主维权委员会。

三是妥善化解业主矛盾纠纷。5月10、11、12日,召开业主代表会议,及时向业主通报交房工作中水电气电梯等工作进展情况。

四是电梯广告费。5月16日,市房产局组织召开迎宾花园迎宾花园4300元/平方米4.10随州市迎宾大道东侧(文化公园旁边)0722-3665555$0722-3668888一期临时业主维权委员会、物业企业会议,主要处理电梯间安装广告事宜,由物业企业收取的广告费用,主要用于维护电梯,确保业主入住装修期电梯不受损。业主代表与物业企业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由业主代表在小区微信群里广泛征求业主意见后,双方最后协调广告费收取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